渊启•凌辉(发疯版)

刃恒,史上最惨美帝
?我入坑的时候也没人告诉我那莱是个冷圈啊?(悲)

关于七零师做的饭能不能吃这档子事【论坛体】

出场人物:主角安陆,受害者二代精灵王灵惜,对比对象叶圣澜,客串对象刘梓翊,提名对象凌子白,提名对象闻念,客串对象谢微尔,客串对象叶溪,客串对象法莉斯,亲妈寒酿,亲妈舍

算是穿越的番外

@.舍 

——————————————————

生活》》精灵族》》七零师安陆


1L  楼主

自古一楼归楼主【狗头】


2L  小草园子

靠,手慢了


3L  楼主

说实话,兄弟们,你们绝对想不到我看到了什么


4L  管你听没听懂

?楼主仔细讲讲


5L  楼主

稍等让我处理一点事


6L  看就完了

坐等吃瓜


7L  陆时你给爷更新

+1


8L  系统认证___监考官lpy(语C)

+2  .b


9L  寒江柏影szd

+3


此处已折叠相似评论5条


15L  神之队终将远去

+身份证号


16L  楼主

来了来了翻视频去了

本人因为工作原因来到精灵族,凑巧撞见以下一幕,请看视频

【视频】

视频:

安陆:“今天夜夕不在,没办法,只能让我这个做师傅来做饭了。唉?精灵王大人你去哪儿?快点回来洗手吃饭!”

灵惜:“我出去转一转,对,出去转一转,过会儿就回来,不用做我的饭了……”

安陆:“不行哦,吃完饭再出去转一转”

安陆用绳兮捆住精灵王

“您老就暂时老老实实的呆在这儿吧”

刚好路过的闻念:什么玩意儿?!安陆要做饭?!(想到上一个受害者凌子白现在还在玄冥族的医院里躺着)修女!我们需要修女!

随即跑向教堂

“刘梓翊——我们需要你的帮助——help——安陆要做饭——为那些可怜的受害者祈祷一下——祝他们有个好的来生——”

安陆:“有这么夸张吗?等等!饭糊了!”

此时路过的两位作者

寒酿:“我闻到了危险的味道”,然后她就看见了安陆在做饭,“……我明白了这危险的味道是从哪儿来的了……安陆!停下!你管那玩意儿叫饭?!那玩意儿毒性目测都堪比叶圣澜的毒药了啊!”

另一边的叶圣澜:“阿嚏!谁在念叨我?”

舍推着寒酿:“快跑!我不想吃这种黑暗料理!”

寒酿:“你以为我想吗?!鬼TM才想吃好吧!你当初怎么写的设定啊喂!”

(鬼: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安陆:“刚刚好像有什么东西从这儿经过?算了不管了饭终于做好了,只是……”,她看着紫气腾腾的饭,“呃……虽然看着不咋样,但味道应该还好吧……?好啦,精灵王大人!吃饭了!”

灵惜:“不!我不要!救命啊!谁来救救我啊!!!”


17L  风中蝴蝶

嘶……嗯……让我们为精灵王大人默哀……


18L  k清大冷圈

默哀……


19L  我平等的歧视每个喜欢风情不摇晃的人

虽然但是……七零师大人把这玩意儿叫成“饭”是我意想不到的


20L  玄冥族审判庭审判长叶溪__V

确实


21L  卫小小别疯了

!!!审判长大人!前排留影!


22L  sb蓝毛儿子

审判长大人这时候不是应该在批文件吗?


23L  玄冥族审判庭审判长叶溪__V

批累了,看个论坛放松下


24L  楼主

喂喂喂,歪楼了啊


25L  卫小小别疯了

咳,抱歉

所以,精灵王大人没事吧?


26L  谢微尔__V

精灵王大人没事,只是和子白同病房而已


27L  jyhbdhs

和凌队一个病房……


28L  凯柠永远的神

woc……


29L  宁安不真我就假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凌子白……玄冰族皇家护卫军四队队长……前不久因为吃了七零师大人的饭而进了玄冥族医院ICU……


30L  停云行客归

……【咽口水】乖乖……


31L  19yyds

各位……我刚刚路过教堂……看见了以下一幕

[照片]

照片:

刘梓翊面对神像祈祷,闻念在一旁焦急的等着


32L  修女刘梓翊__V

嗯?看见了?


33L  修女法莉斯__V

偶像!


34L  修女刘梓翊__V

嗯,对了,我祈祷过了,精灵王大人应该不会有太大的事


35L  菲仪所思

来,各位,让我们为精灵王大人默哀……


36L  for a lie

不是,等等,没人发现这栋楼里这么多大佬吗?

玄冥族审判庭审判长叶溪

玄冥族医院急诊主任谢微尔

修女刘梓翊

修女法莉斯

还有27L那个,对就那个jyhbdhs,他(她)对玄冰族皇家护卫军四队队长凌子白叫的是凌队,由此可知他(她)是玄冰族皇家护卫军四队队员


37L  jyhbdhs

虽然但是……我是副队……男的……

我劝过凌队很多次,叫她不要去精灵族,毕竟精灵族有防卫军,她不听(因为今天没轮到我们巡逻)


38L  今天我儿子穿增高鞋垫了吗?

……凌队,其实你不用说自己是个男的……


39L  不渝

?!!37L是凌子白凌队吗?!

(话说38L你们四队好闲)


40L  今天我儿子穿增高鞋垫了吗?

不是,她不是凌队……准确来说不是队长,她是凌骑凌队,我们队长副队长都是女生(确实很闲,我们平时任务就不多,上面对我们管的也比其它三队轻松那么一丢丢,起码能在休息时间玩手机)


41L  陆时你给爷更新

四队两位队长都是女的?四队没有男的吗?


42L  jyhbdhs

……40L你够了啊,报上你的姓名编号,加练


43L  jyhbdhs回复41L  陆时你给爷更新

来人!把预言家拖下去斩了!


44L  盐姜味的岩浆

是!副队!


45L  陆时你给爷更新

?!!等等!我就随便一说啊!

话说为什么四队没有男生?


46L  jyhbdhs

因为其它三队都是男生,女生人少,干脆就给我们单独弄了个队


47L  楼主

这楼都歪倒哪里去了?!我不就一会儿没看吗?!


48L  楼主

算算算封楼了封楼了


49L  屑b花露水

楼主!让我们看下你ID呗!


50L  南宫倾雨__V(楼主)

行吧,让你们看眼


51L  屑b花露水

卧……槽……大佬啊……

———————此楼已封———————


彩蛋是@.舍 画的现场图!一张免费粮票就能解锁!真的不看看嘛థ౪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