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启•凌辉(发疯版)

刃恒,史上最惨美帝
?我入坑的时候也没人告诉我那莱是个冷圈啊?(悲)

不那么正经的快穿【序】

大家好,我叫江寒,一个货真价实的铜仁女


今天我在看文的时候不小心被一篇狗血玛丽苏创到了,我很无语,这是碳基生物能想出来的?


秉承着“被创创吧,创创好”的原则,我看完了


说实话,我不理解为什么女二凌路尘和女主要为男主互相撕逼,这有什么好处吗?单飞不好吗?它不香吗?


痴情男二也成了玛丽苏狗血文的必备,这篇也不例外,傅沉州我就不理解了,那么痴情干什么?对你有什么好处?


女三和女四,一个毒舌一个外冷内热,要我说你俩就在一起吧,cp名我都想好了,叫沁柠水。傅柠我也是醉了,你们傅家是祖传痴情恋爱脑吗?你个女三老是往上凑什么!江沁你也是一个德行!你可是女四诶!


凌路尘江沁傅柠你们三个都不带看看傅沉州吗!傅柠我可以理解毕竟那是你哥但剩下两个呢!真就除了男主谁都看不上了呗!


真的是【骂骂咧咧】


但,好景不长久


爷,TM,穿越了!


穿的就是那篇狗血同人文!


还TM穿成了和爷同名的女主!服了!男主秘书周妍或者女主闺蜜蒋宇多好的!这俩我自认为起码还有那么一丢丢感情线!就非要穿成“江寒”!


【持续骂骂咧咧】


行了,0724叫我了,不说了,拜拜~

——————————————————

“男主”:解因风

“女主”:江寒

男二:傅沉州

女二:凌路尘

“女三”:傅柠

女四:江沁

“男主助理(女五)”:周妍

“女主闺蜜(女六)”:蒋宇

cp:江寒×凌路尘(凌寒凌左右没想好)傅沉州×解因风(沉风)江沁×傅柠(沁柠水)蒋宇×周妍(宇妍暂定友情向)

江寒和解因风穿前为兄妹,解因风原名江辰

男女主胎穿,周妍蒋宇身穿

纯属自己写着爽看着玩儿,别当真,人设我自己怎么爽怎么来(bushi)

评论

热度(4)